泡泡没使劲

教练,我想打篮球。

抖森说2:我一害怕,就会不由自主的掉眼泪QAQ

抖哭包:



来源:猩红山峰采访

翻译:抖森翻译军团


这段太有画面感了。Jessica Chastain也在采访中爆料过Tom一害怕就不由自主会哭这事。简直萌的被爆头了我。


石墩的体型管理。


Tom的减肉训练强度好大,每天7-10英里,还只吃一个水煮蛋。相比起来,觉得自己的运动量真是弱爆了。那天突发奇想想尝试一下这种感觉,就运动+跳舞一晚上,没有吃饭。嗯,最后饿的差点睡不着觉。

曾经和一个朋友聊,她说她以前喜欢阿酱(AKB的前田敦子)是当作女朋友,后来喜欢着就变成了自己,感觉自己成了阿酱,阿酱成了自己,她在过阿酱的生活。我当时还完全不能理解。现在大概可以懂,就是想过他的生活的那种心情,想体验他所体验过的一切。考虑事情也会考虑如果是他会怎么想,就好像心里装了另一个人的虚拟机,一个由我创造出来的他。

那么,Nerd HQ里他对粉丝说,“你在想象中赋予我的一切美好,都是真实的你。”便是这个意思了吧。


这一段这我玩味很久。我觉得他这种想法是危险的。从缺爱角度来看,逻辑一切自洽。Tom对邪恶的定义是冷漠。但对世界造成伤害的缺往往不是冷漠的人,我想,他就是loki,loki就是情感受伤害版本的他。被伤害了,被背叛了,毁掉世界也再所不惜。




来自《环球银幕》抖森专访。



While we were filming Thor, Anthony Hopkins once leant over and whispered, “You know, all the great actors – James Mason, Robert Mitchum, Peter O’Toole, Richard Burton – they were all such open, charming, optimistic people, but they each had a little suitcase of pain, and that’s what made them great.

I have lived out of many suitcases, and it’s my frequent professional obligation to turn up on set and excavate some pain. Sometimes you have to go a long way round the houses to come home. I haven’t had to fight quite so many gods and monsters as Odysseus. But it’s been one hell of a journey, so far.

来自Tom的日记:https://www.ft.com/intl/cms/s/2/792b1a2c-45e3-11e0-acd8-00144feab49a.html#axzz1VlZhz9Uk

Tom把他的装着痛苦的小箱子在银幕上呈现在我们面前,而在台下,他还是一个小太阳一样发射光和爱的人。这样也好,每一部电影都是Tom的一块拼图,或是他抛出的一个谜题,我按图索骥,就可以拼凑出一个我心中完整的Tom Hiddleston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泡泡没使劲 | Powered by LOFTER